Re: [閒聊] 干炒牛河?干炒粄條???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不歸路)時間17年前 (2009/02/22 21:47), 編輯推噓4(402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最近最愛的 是他的XO醬豬排公仔炒麵 真是太好吃啦~ >////< 我都會註記+辣 所以吃起來 XO醬口味是又鹹又香又辣 豬排的肉則是又嫩又軟 我已經連續3天去吃這道了 ^^b 牛肉炒麵也不賴 炒麵類的東西 附近就這家最讚啦! ※ 引述《amberclover (考試捱不過了)》之銘言: : 先前看板上有板友推薦莊敬路上的三頭牛麵食熱炒 : 去過一次點了牛肉燴飯覺得還不錯 : 今天中午就再跑去試了干炒牛河...但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... : 我先前只有吃過台中湄南河泰式料理的干炒牛河 : 道不道地不知道~因為我也只有吃過那家~ : 不過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那家的干炒牛河~基本上它是偏辣的料理 : 今天我去三頭牛時...一上來第一口就覺淂怪怪... : 恩~原來三頭牛的干炒牛河有加芝麻醬~所以是偏甜的口味 : 本來想說~好吧~那就來試試不同的口味 : 但第2口還是覺得怪~於是仔細一看...這哪裡是河粉??這根本是粄條~~~~~~~!!!! : 震驚的我ㄧ邊想說會是我搞錯了嗎??(不可能吧~牛河跟板條我都蠻喜歡所以很常吃耶) : 一邊回想起〝無敵珊寶妹〞中趙唯青打零工時罵老闆說 : 〝連河粉都沒有,還拿粄條替代,要不是我功力好,客人哪知道這盤是什麼〞 : 天呀~想不到現實中真有這種事情 : 我就在震驚的心情下解決那盤干炒粄條..... : 唉...這家以信義區的物價水準再加上離我家近...其實還算值得去 : 不過有了今天經驗...干炒牛河...我還是回台中吃吧.... 粄條跟河粉是差不多的東西吧 應該是地域不同 對相同的東西有不同的叫法而已 同樣名稱的東西 有時候也不一定完全一樣 在台灣 即使同樣叫做粄條的 也可能有不同種類 各種粗細厚薄都有 所以 應該不用太拘泥於名稱 @_@ -- 心底 總有個甩不掉的影子... 從不再完整的地方..侵入.... 偶若驚雷 又似絮語... 讓藍色的火燄 燃不盡自殘滴下的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52.80

02/23 22:01, , 1F
請問靠近那邊呀@@ 北醫?! 我也想去吃吃看
02/23 22:01, 1F

02/23 22:12, , 2F
今天去吃了大大推的公仔炒麵!!! 真的超好吃!!!!! >//<
02/23 22:12, 2F

02/23 22:55, , 3F
晚上禁止發宵夜文!! 我餓了...
02/23 22:55, 3F

02/23 22:58, , 4F
莊敬路 靠近麥當勞 陶一軒跟四海遊龍斜對面
02/23 22:58, 4F

02/25 18:32, , 5F
我覺得不錯啊,有位阿姨(老闆的媽媽?)服務態度很好,環
02/25 18:32, 5F

02/25 18:32, , 6F
境也蠻乾淨的,東西也不錯吃
02/25 18:3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9eLU6TA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9eLU6TA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