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Peggy (Peggy)時間17年前 (2009/03/07 18:05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我從小就常吃了. 以前3個10元. 是因為最近兩年才變成7個30元. 我很喜歡吃她們家的. 就算在排多長的隊. 還是喜歡吃這一家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. ◆ From: 218.166.8.38.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Tsuyoshi (千里眼的死角)時間17年前 (2009/03/03 14:57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這間假日在光復市場也有擺攤。. 我也是從國小吃到現在了,蠻長的一段時間。. 這幾個月來在光復市場擺攤時,大多是交給另一名年輕男子烤(應該是他的兒子),. 換了個人烤,味道就差很多了。. 若是阿婆烤的話,我還會推薦這間的雞蛋糕,. 但就目前的味道,雖然還算不錯,但比起過去真的差太多了。. --. 請問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vera1985 (逃跑人)時間17年前 (2009/03/03 11:47), 編輯資訊
0
0
2
內容預覽:
今天在YAHOO新聞看到這篇. 忍不住就想跟鄉民分享. YAHOO新聞:http://0rz.tw/uDOu2. 全文有圖:http://0rz.tw/6jzeZ. 還記得國小下課常常買來吃. 實在很喜歡這家阿婆雞蛋糕. 好像無論吃過幾家. 都沒像這裏這麼用料實在. 比較怕的是新聞報導出來後. 大家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