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台灣在地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HsinYi
]
討論串
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HPeggy
(Peggy)
時間
17年前
發表
(2009/03/07 18:0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2個連結
link
2
內容預覽:
我從小就常吃了. 以前3個10元. 是因為最近兩年才變成7個30元. 我很喜歡吃她們家的. 就算在排多長的隊. 還是喜歡吃這一家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. ◆ From: 218.166.8.38.
#2
Re: 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推噓
0
(0推
0噓 0→
)
留言
0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VTsuyoshi
(千里眼的死角)
時間
17年前
發表
(2009/03/03 14:5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2個連結
link
2
內容預覽:
這間假日在光復市場也有擺攤。. 我也是從國小吃到現在了,蠻長的一段時間。. 這幾個月來在光復市場擺攤時,大多是交給另一名年輕男子烤(應該是他的兒子),. 換了個人烤,味道就差很多了。. 若是阿婆烤的話,我還會推薦這間的雞蛋糕,. 但就目前的味道,雖然還算不錯,但比起過去真的差太多了。. --.
請問
#1
Re: 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推噓
2
(2推
0噓 0→
)
留言
2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vera1985
(逃跑人)
時間
17年前
發表
(2009/03/03 11:47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2個連結
link
2
內容預覽:
今天在YAHOO新聞看到這篇. 忍不住就想跟鄉民分享. YAHOO新聞:
http://0rz.tw/uDOu2.
全文有圖:
http://0rz.tw/6jzeZ.
還記得國小下課常常買來吃. 實在很喜歡這家阿婆雞蛋糕. 好像無論吃過幾家. 都沒像這裏這麼用料實在. 比較怕的是新聞報導出來後. 大家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