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千里眼的死角)時間17年前 (2009/03/03 14:57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vera1985 (逃跑人)》之銘言: : 今天在YAHOO新聞看到這篇 : 忍不住就想跟鄉民分享 : YAHOO新聞:http://0rz.tw/uDOu2 : 全文有圖:http://0rz.tw/6jzeZ : 還記得國小下課常常買來吃 : 實在很喜歡這家阿婆雞蛋糕 : 好像無論吃過幾家 : 都沒像這裏這麼用料實在 : 比較怕的是新聞報導出來後 : 大家會聞香去排隊 : 平常就已經在大排長龍了 : 希望婆婆和伯伯不要累壞了呀!!!!   這間假日在光復市場也有擺攤。   我也是從國小吃到現在了,蠻長的一段時間。   這幾個月來在光復市場擺攤時,大多是交給另一名年輕男子烤(應該是他的兒子),   換了個人烤,味道就差很多了。   若是阿婆烤的話,我還會推薦這間的雞蛋糕,   但就目前的味道,雖然還算不錯,但比起過去真的差太多了。    --   請問下列何者不是OPEN將的工作伙伴?   <1>條碼貓 <2>小桃 <3>小竹輪 <4>奶油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0.93.107
文章代碼(AID): #19hDJkzs (HsinYi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9hDJkzs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