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逃跑人)時間17年前 (2009/03/03 11:47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今天在YAHOO新聞看到這篇 忍不住就想跟鄉民分享 YAHOO新聞:http://0rz.tw/uDOu2 全文有圖:http://0rz.tw/6jzeZ 還記得國小下課常常買來吃 實在很喜歡這家阿婆雞蛋糕 好像無論吃過幾家 都沒像這裏這麼用料實在 比較怕的是新聞報導出來後 大家會聞香去排隊 平常就已經在大排長龍了 希望婆婆和伯伯不要累壞了呀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45.192.245 ※ 編輯: vera1985 來自: 203.145.192.245 (03/03 11:49)

03/03 11:54, , 1F
好吃+1 用料實在 每次只要有出來幾乎都會買!!
03/03 11:54, 1F

03/03 13:21, , 2F
非常好吃~小時後還可以選動物圖案XD
03/03 13:2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9hAX7Or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9hAX7Or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