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吳興街上的雞蛋糕
今天在YAHOO新聞看到這篇
忍不住就想跟鄉民分享
YAHOO新聞:http://0rz.tw/uDOu2
全文有圖:http://0rz.tw/6jzeZ
還記得國小下課常常買來吃
實在很喜歡這家阿婆雞蛋糕
好像無論吃過幾家
都沒像這裏這麼用料實在
比較怕的是新聞報導出來後
大家會聞香去排隊
平常就已經在大排長龍了
希望婆婆和伯伯不要累壞了呀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45.192.245
※ 編輯: vera1985 來自: 203.145.192.245 (03/03 11:49)
推
03/03 11:54, , 1F
03/03 11:54, 1F
推
03/03 13:21, , 2F
03/03 13:21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3 篇):
HsinYi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