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[ HsinYi ]
討論串[閒聊] 永吉路30巷的一隻狗狗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ilterp (微風狂狂吹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12 02:41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不夠八卦 幫你補充. 那隻黑狗有攻擊性 我曾經目睹他嘴巴叼著一隻老鼠. 從活的咬到死. 然後看到比較矮小的女生會撲上去 所以身材不夠高大的要小心. 另,那隻花貓好像是小虎的女朋友. 小虎也是一隻花貓,胖胖的雖然他會亂跑 但是他是傻大姊養的. 不過小虎消失很久了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

推噓0(0推 0噓 1→)留言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inggg (哎呀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11 23:1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前天去30巷吃坂神牛排. 看到一隻黑色土狗 眼睛小小的 牙齒很白很健康. 身上還有溜狗繩. 牠遇到呼嘯而過的機車就會大叫想要追上去. 之前我經過都沒看過牠. 不曉得是不是走失的 還是店家的狗. 有人知道牠是不是店家的狗嗎?. 還是有人家裡有走失可以去那兒找找喔!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