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永吉路30巷的一隻狗狗 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哎呀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11 23:1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前天去30巷吃坂神牛排 看到一隻黑色土狗 眼睛小小的 牙齒很白很健康 身上還有溜狗繩 牠遇到呼嘯而過的機車就會大叫想要追上去 之前我經過都沒看過牠  不曉得是不是走失的 還是店家的狗 有人知道牠是不是店家的狗嗎? 還是有人家裡有走失可以去那兒找找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236.62

12/12 00:37, , 1F
還有一隻小花貓很可愛 會讓人摸 還會撒嬌喔
12/12 00:3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7NggLgf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NggLgf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