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永吉路30巷的一隻狗狗 

看板HsinYi (信義區)作者 (微風狂狂吹)時間18年前 (2007/12/12 02:4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winggg (哎呀)》之銘言: : 前天去30巷吃坂神牛排 : 看到一隻黑色土狗 眼睛小小的 牙齒很白很健康 : 身上還有溜狗繩 : 牠遇到呼嘯而過的機車就會大叫想要追上去 : 之前我經過都沒看過牠  : 不曉得是不是走失的 還是店家的狗 : 有人知道牠是不是店家的狗嗎? : 還是有人家裡有走失可以去那兒找找喔! 不夠八卦 幫你補充 那隻黑狗有攻擊性 我曾經目睹他嘴巴叼著一隻老鼠 從活的咬到死 然後看到比較矮小的女生會撲上去 所以身材不夠高大的要小心 另,那隻花貓好像是小虎的女朋友 小虎也是一隻花貓,胖胖的雖然他會亂跑 但是他是傻大姊養的 不過小虎消失很久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75.101
文章代碼(AID): #17Njd7Ix (HsinYi)
文章代碼(AID): #17Njd7Ix (HsinY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