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帶小朋友去哪裡玩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菁英份子)時間10年前 (2015/09/12 03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stuchan (不要給我大蕃薯!!)》之銘言: : 大家好 我不是新竹人 : 隨車有兩名幼兒 各為1y6m跟6m 個人建議你開車帶兩個小 baby 到新竹市南寮往香山的海濱走走 先讓小 baby 習慣大海 長大才會有開闊的心胸 不會處處鑽牛角尖 還有一點 父母親盡可能兩個一起陪小 baby 不要只是其中一位 以上。 -- 『思考是最艱難的工作,這也就是為何很少人願意去做它。』 -汽車大王亨利.福特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1.28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1999404.A.EC0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yoeix0 (Hsinchu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Lyoeix0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