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共乘] [北上] 10/08(四) 新竹=>桃園機場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清心寡愈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1 13:05), 10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姓 名 : 陳先生 性 別:男 電 話 : 站內信(徵到給) 職業(學校): 科技業 共乘使用交通工具: 微笑車隊 確切日期時間: 10/08(四) 凌晨 3:30 行經路線: 新竹高鐵站 -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備註: 1. 目前一人, 想徵1~3人(車資平分, 應該是1200) 2. 有22吋左右行李箱一個 3. 3:30分從新竹高鐵站出發,預計4:30抵達桃園機場(早上7:10飛機) 4. 來信請註明人數和行李數謝謝 5. 有任何問題來信討論... P.S 原PO第一次找共乘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205.22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675902.A.612.html ※ 編輯: hck13kimo (60.250.205.229), 10/01/2015 13:05:30
文章代碼(AID): #1M3Bx-O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Bx-O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