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又賣古巴三明治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Justi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2 23:36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請問大家新竹哪裡有賣好吃的古巴三民治 目前只知道蜻蜓咖啡有賣不過離我住的地方太遠 謝謝大家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54.1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800165.A.E6C.html

10/03 00:26, , 1F
是多遠有多遠?
10/03 00:26, 1F

10/03 00:42, , 2F
我住金山街附近 , 蜻蜓在民富街那頭兒
10/03 00:42, 2F

10/03 00:59, , 3F
長春街有家義麵店有賣的樣子
10/03 00:59, 3F

10/03 22:44, , 4F
Kebab Stop有
10/03 22:44, 4F

10/03 23:31, , 5F
推樓上!剛路過去吃~正想發分享文
10/03 23:31, 5F

10/04 10:32, , 6F
(筆記) 是看完五星主廚快餐車齁 XD
10/04 10:32, 6F

08/06 18:35, , 7F
去跟你的國文老師下跪
08/06 18:3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Hbv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3gHbv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