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無神經內科專業的中醫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ber777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4 13:43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幾年睡覺時腳有時會有莫名其妙的瘀青或擦傷 後來漸漸發現變成睡到一半腳會莫名其妙抽動,現在已經不吃藥就沒辦法睡 症狀已經會嚴重影響睡眠,看了大千與馬偕醫院,都被診斷為"不寧腿" 抽血沒有異常,目前是服用治療帕金森症與抗顛諧的藥來減緩症狀 但醫生也說藥只能減緩無法根治,而且症狀越來越嚴重,藥量也越加重 我想請問有人有推薦治療神經方面的中醫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39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3937425.A.32F.htmlber777:轉錄至看板 Miaoli 10/04 13:50

10/04 20:07, , 1F
先去別家大醫院的神內 再看看吧
10/04 20:07, 1F

10/04 20:07, , 2F
不然中醫沒有MRI能知道你什麼情況嗎?
10/04 20:07, 2F

10/04 20:08, , 3F
先確診再去中醫處理吧
10/04 20:0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oHCl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BoHCl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