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有修瀏海50元的店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Trist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05 16:04), 10年前編輯推噓16(1603)
留言19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如題,想請問大家現在新竹還有沒有修瀏海50的店呢? 爬了一篇文章,認識了ocio 但剛剛打過去的價位已經提升至100 但瀏海長的速度快,每修一次要100實在有點心痛 自己拿了剪刀修了第一刀之後馬上果斷放棄 若還有修瀏海50元的店還麻煩大家介紹 謝謝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59.199.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032252.A.41E.html

10/05 16:16, , 1F
連鎖美髮店都50的樣子
10/05 16:16, 1F

10/05 16:33, , 2F
金山17街Amy 好像才50 我有去修過
10/05 16:33, 2F

10/05 17:13, , 3F
現在好像都50了Q
10/05 17:13, 3F

10/05 17:50, , 4F
作風也是50
10/05 17:50, 4F

10/05 18:20, , 5F
我有剪過30元的 剪的還不錯 不過在新豐
10/05 18:20, 5F

10/05 19:08, , 6F
樓上大大可否透露是那間?有興趣~
10/05 19:08, 6F

10/05 19:46, , 7F
大庄這有一家不用錢,我都洗頭順便修,老闆娘人很好
10/05 19:46, 7F

10/05 19:58, , 8F
中正臺靠廁所旁出口有一間
10/05 19:58, 8F

10/05 21:00, , 9F
那有修髮尾的嗎
10/05 21:00, 9F

10/05 21:04, , 10F
日式威廉
10/05 21:04, 10F

10/05 21:12, , 11F
Ocio不是歇業了嗎?原po打去哪裏了(嚇)
10/05 21:12, 11F
額!!今天下午打去問的時候還有一個女生回我價錢耶(驚)

10/05 21:14, , 12F
然後ocio的設計師現在都在索墨喔,原po可問問價錢
10/05 21:14, 12F

10/05 21:38, , 13F
威帝
10/05 21:38, 13F
※ 編輯: s841219 (61.231.111.157), 10/05/2015 22:51:30

10/05 23:52, , 14F
H大 新豐車站對面 左邊 2樓 連鎖店
10/05 23:52, 14F

10/06 00:17, , 15F
金山十二街 夏沐
10/06 00:17, 15F

10/06 11:29, , 16F
剛來新竹不久 之前剪劉海150 瞬間落淚(記得先問價錢
10/06 11:29, 16F

10/06 12:50, , 17F
新莊街米學剪瀏海不用錢
10/06 12:50, 17F

10/06 13:34, , 18F
有修側邊的嗎?(男)
10/06 13:34, 18F

10/06 20:19, , 19F
曼都
10/06 20:19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4YxyGU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4YxyGU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