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內灣現在的天氣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老闆堡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09:22), 編輯推噓-2(353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內灣現在的天氣如何? 還有預測大概接下來的三個小時會不會下雨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33.17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26556.A.1D2.html

10/11 09:52, , 1F
這裡不是氣象版ㄟ 你去氣象局站查好了 還是要博爻?
10/11 09:52, 1F

10/11 09:52, , 2F
ㄎㄎ
10/11 09:52, 2F

10/11 10:04, , 3F
預測未來三小 你當我們是廟公還是桌頭...
10/11 10:04, 3F

10/11 10:31, , 4F
我預測會 ㄏㄏ
10/11 10:31, 4F

10/11 10:52, , 5F
北埔9點多到,目前都沒下,遊客滿多的
10/11 10:52, 5F

10/11 11:00, , 6F
剛剛有下,現在沒有下,等等希望不要下
10/11 11:00, 6F

10/11 11:17, , 7F
現在的人真的很可憐 3C發達卻殊不知利用
10/11 11:17, 7F

10/11 11:17, , 8F
只靠一張嘴果然才是生存守則
10/11 11:17, 8F

10/11 12:19, , 9F
在下雪
10/11 12:19, 9F

10/11 13:30, , 10F
剛剛火山爆發了,最好不要去
10/11 13:30, 10F

10/11 13:33, , 11F
看到樓上的推文我笑了xdd
10/11 13:33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RdS7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RdS7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