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竹北借腳踏車到今天傍晚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史密斯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0:53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跟朋友想一起騎車 自己只有一台車 用好喝的飲料當報酬 希望可以徵求到小折(方便開車去帶) 若在喜來登附近大台的也可以~ 希望車不要太貴勘用就好...@_@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82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32010.A.1E4.html

10/11 11:00, , 1F
我有小折可以借你但是沒變速,上下坡比較吃力,目前沒
10/11 11:00, 1F

10/11 11:00, , 2F
氣,要自己到加油站或超商借打氣筒打氣,不確定是不
10/11 11:00, 2F

10/11 11:00, , 3F
是還好的
10/11 11:00, 3F

10/11 11:02, , 4F
地點在竹中車站附近,車站旁的萊爾富可以借打氣筒
10/11 11:02, 4F

10/11 16:19, , 5F
謝謝大家 借到囉^^!
10/11 16:19, 5F

10/11 18:52, , 6F
借到了喔!!!!好爽喔!!!!
10/11 18:52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Syg7a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Syg7a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