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竹北夜市今晚有營業嗎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Ooooow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9:17), 編輯推噓7(814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傍晚有毛毛雨但是剛剛看似乎停了 想問問看今晚是否有營業? 最近回新竹剛好都飄雨,撲空好幾次了!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66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62228.A.19C.html

10/11 19:22, , 1F
10/11 19:22, 1F

10/11 20:17, , 2F
借標題問樹林頭夜市有嗎?><
10/11 20:17, 2F

10/11 20:35, , 3F
今天沒有樹林頭夜市
10/11 20:35, 3F

10/11 20:36, , 4F
有竹北
10/11 20:36, 4F

10/11 20:42, , 5F
講到吃 樓上嗚婷厲害
10/11 20:42, 5F

10/11 20:58, , 6F
竹北夜市沒什麼好逛的 動線太爛 ㄎㄎ……
10/11 20:58, 6F

10/11 21:03, , 7F
謝謝鄉民們! 剛剛看到回覆後立刻出門現在已經去逛回
10/11 21:03, 7F

10/11 21:03, , 8F
來囉!
10/11 21:03, 8F

10/11 21:03, , 9F
樓上拜託不要去逛
10/11 21:03, 9F

10/12 07:33, , 10F
我沒去逛啊……= = 畢竟ㄈㄓ沒朋友ㄉ
10/12 07:33, 10F

10/12 08:23, , 11F
你都不來黑特板 嗚嗚
10/12 08:23, 11F

10/12 09:40, , 12F
某樓一連串的注音文
10/12 09:40, 12F

10/13 18:32, , 13F
竹北夜市在那裡啊?
10/13 18:3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aKq6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aKq6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