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其他] 有效率的新竹市民意信箱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LinkCoffi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19:26), 編輯推噓18(18016)
留言34則, 2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在新竹版發言,想說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使用線上民意信箱的經驗。 我是個小志工,會定期去探訪獨居長輩。上個禮拜行動不便的長輩跟我反映 家裡到外面馬路之間的小路坑坑洞洞,電動車出入顛頗,讓他有點不敢出門。 因此我在尋求一些資訊後,去市政府的民意信箱留言,網址如下: http://bossmail.hccg.gov.tw/service.jsp 留言後隔天早上,就有市政府的人打電話來了解情況,還問我能不能帶他去現場看, 我說我可能只有中午有空,後來他就說給他地址,他自己去看。 我原本想說至少拖一個禮拜才會有後續處理,所以今天才去查看留言, 沒想到查了才發現在市政府的人來電後的隔天就已經處理了,如下圖: http://i.imgur.com/X3AIPnn.png
10/5寫民意信箱,10/7就回覆路面填補完畢。 所以我今天特地繞去長輩的家,真的已經補上新的柏油。 http://i.imgur.com/d06PhkQ.jpg
之前的路面 http://i.imgur.com/p9qZ9Z4.jpg
補後的路面 不得不讚揚一下市政府的行政效率,非常有感。 而大家如果有類似的需求,建議也可以多多使用這個民意信箱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66.3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62773.A.8C1.html

10/11 19:35, , 1F
之前寫過新竹縣的 連很官方的回應都要等好幾天
10/11 19:35, 1F

10/11 19:42, , 2F
就圖面來說,鋪了有種更滑的感覺
10/11 19:42, 2F

10/11 19:43, , 3F
回應效率高 但改善視問題而不同
10/11 19:43, 3F

10/11 19:59, , 4F
也可以撥1999
10/11 19:59, 4F

10/11 19:59, , 5F
有效率是不錯啦..可是可以補個像樣點的嗎
10/11 19:59, 5F

10/11 20:13, , 6F
感覺蠻好的。希望立委選舉完畢後依然如此
10/11 20:13, 6F

10/11 20:16, , 7F
我家門口的孔蓋不平發出的噪音也是兩天處理好,也大
10/11 20:16, 7F

10/11 20:16, , 8F
推信箱功能
10/11 20:16, 8F

10/11 20:30, , 9F
推市民信箱
10/11 20:30, 9F

10/11 20:38, , 10F
希望能繼續維持4年~
10/11 20:38, 10F

10/11 21:35, , 11F
ㄧ個多月前去文希望在長春公園增設兒童設施,
10/11 21:35, 11F

10/11 21:37, , 12F
有回信也有正面回應,但現在仍沒個影子。
10/11 21:37, 12F

10/11 21:38, , 13F
看來增設育兒設施較沒有急迫性。
10/11 21:38, 13F

10/11 23:05, , 14F
這個小巷子 重機械進不去 能鋪成這樣 很不錯了 況且
10/11 23:05, 14F

10/11 23:05, , 15F
這邊沒重車出入 ok了啦
10/11 23:05, 15F

10/12 01:01, , 16F
還是要看案件 像育兒設施什麼的也不是說沒急迫性
10/12 01:01, 16F

10/12 01:01, , 17F
而是也要有規劃跟評估
10/12 01:01, 17F

10/12 01:18, , 18F
也推市民信箱,上次問路燈,不僅信件回覆,還打電話來
10/12 01:18, 18F

10/12 01:18, , 19F
說明處理情況,處理好了又打一次來說明。很甘心
10/12 01:18, 19F

10/12 03:10, , 20F
新市長,我也有感覺有在做事。
10/12 03:10, 20F

10/12 10:02, , 21F
別開玩笑了
10/12 10:02, 21F

10/12 10:03, , 22F
光標線問題 唉
10/12 10:03, 22F

10/12 14:15, , 23F
小巷只能人力鋪設,已經很完美
10/12 14:15, 23F

10/12 15:58, , 24F
之前的效率就一樣了,還新市長咧…
10/12 15:58, 24F

10/12 16:17, , 25F
那之前怎沒人上來說效率很好?樓上來分享一下以前的
10/12 16:17, 25F

10/12 16:17, , 26F
效率是怎麼樣吧~
10/12 16:17, 26F

10/12 16:20, , 27F
換市長前就常投
10/12 16:20, 27F

10/12 16:20, , 28F
書了,新竹市民意信箱效率一向很好。
10/12 16:20, 28F

10/12 18:44, , 29F
以前也反映過路燈 隔天就處理完 總共打了三通電話告
10/12 18:44, 29F

10/12 18:44, , 30F
知進度
10/12 18:44, 30F

10/12 18:49, , 31F
這發生許明財時代 跟新市長沒有關係 跟基層公務員
10/12 18:49, 31F

10/12 18:49, , 32F
辦事兢兢業業比較有關
10/12 18:49, 32F

10/15 17:58, , 33F
感覺不錯 有做事就 給推
10/15 17:58, 33F

05/18 10:02, , 34F
推工務處
05/18 10:02, 3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aTLZ1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aTLZ1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