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城隍廟附近的有ok的車行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桌上的垃圾瀧挖丟ㄟ拉~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20:44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才機車突然掛了發不起來 先搭計程車回來了 明天再去牽 請問那附近有可靠的車行嗎?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202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67475.A.57D.html

10/13 17:58, , 1F
中山路往市政府方向右手邊的光陽機車行,靠近消防
10/13 17:58, 1F

10/13 17:58, , 2F
博物館那間,老闆人不錯,有養一隻很會叫的黑狗
10/13 17:5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bcpL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bcpL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