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這個時間能安靜的地方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尼尼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21:23), 10年前編輯推噓10(10010)
留言20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找一個能一個人安靜的地方 可能要溫暖一點的地方 覺得天氣有點冷 有推薦的地方嗎 還不能太早關門這樣 忘記說 我人在市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90.24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69829.A.F0E.html

10/11 21:24, , 1F
金山街附近的多拿之!飲料又好喝
10/11 21:24, 1F

10/11 21:24, , 2F
會關門嗎
10/11 21:24, 2F

10/11 21:25, , 3F
可金山街的距離是騎車會冷死的距離
10/11 21:25, 3F
※ 編輯: cinny7766 (111.83.190.240), 10/11/2015 21:25:40

10/11 21:27, , 4F
美乃斯旁邊的24小時mos?
10/11 21:27, 4F

10/11 21:28, , 5F
竹北有風尚人文,網路、插座(要問一下還有沒有空
10/11 21:28, 5F

10/11 21:28, , 6F
位)24小時
10/11 21:28, 6F

10/11 21:28, , 7F
新光三越?平日去真的有包層的感覺
10/11 21:28, 7F

10/11 21:38, , 8F
多拿滋 巨城那邊也有
10/11 21:38, 8F

10/11 21:39, , 9F
人家是要安靜的地方好嗎....
10/11 21:39, 9F

10/11 21:40, , 10F
二布院 吃小火鍋, 印象中是24小時
10/11 21:40, 10F

10/11 21:51, , 11F
吃火鍋嗎= =
10/11 21:51, 11F

10/11 21:54, , 12F
麥當勞找個週圍沒人的位置放空
10/11 21:54, 12F

10/11 22:07, , 13F
竹北風尚 沒有24小時了 只到三點
10/11 22:07, 13F

10/11 22:09, , 14F
我覺得 清大靜心湖很安靜 不要跳下去嘿
10/11 22:09, 14F

10/11 22:09, , 15F
忘記你要溫暖...sorry
10/11 22:09, 15F

10/11 22:10, , 16F
很冷欸
10/11 22:10, 16F

10/11 22:10, , 17F
哈哈哈哈。還有我不會跳 你們不要報警啊
10/11 22:10, 17F

10/11 22:10, , 18F
我家我房間被子很暖
10/11 22:10, 18F

10/11 22:25, , 19F
墨咖啡 二樓有一區很暖
10/11 22:25, 19F

10/13 11:10, , 20F
要安靜又要溫暖又不能太早關又要在市區 江山藝改所
10/13 11:10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cBby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cBby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