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好奇今傍晚竹北車站怎麼集合一堆阿兵哥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jo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21:54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下午五點半左右 做區間車在竹北車站南下月台下車 齁,跟著一堆阿兵哥(?)爬樓梯 人很多走了快十分鐘才走出去 而且不像是收假的那種 是成千上萬的人群擠在月台上 後來看站前廣場那邊阿兵哥(?)人更多 好奇這個時間點怎麼會有阿兵哥集合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7.167.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71692.A.EB0.html

10/11 22:05, , 1F
應該是關西營區新兵,懇親假收假等接駁車...
10/11 22:05, 1F

10/11 22:25, , 2F
幾乎每星期都有,晚點有遊覽車來載,應該是收假回
10/11 22:25, 2F

10/11 22:25, , 3F
10/11 22:25, 3F

10/11 22:26, , 4F
用成千上萬來形容真的太誇張了
10/11 22:26, 4F

10/13 14:34, , 5F
那好幾百萬個?
10/13 14:3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ceiwm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ceiwm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