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二手 X-bike(已徵到)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( ̄▽ ̄")>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1 22:26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二手 X-bike 麻煩來信報價,以及說明物品狀況! 我們討論面交時間地點 (平日的話要晚上7點後,假日皆可) 我可以自己去搬(有電梯為佳 >"<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6.70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573591.A.071.html

10/11 22:30, , 1F
椅墊有一小個貓抓的洞可以接受嗎?
10/11 22:30, 1F

10/12 00:20, , 2F
我也想徵XD 有貓抓洞也OK\
10/12 00:20, 2F

10/12 00:45, , 3F
我有一台19807想出售..買一年多..錶跟車子本身都正
10/12 00:45, 3F

10/12 00:45, , 4F
常..沒有任何破損..只有錶的支架(不是錶本身.是支架
10/12 00:45, 4F

10/12 00:45, , 5F
)有裂..已用快乾修復..要的來信吧..新竹市.一樓
10/12 00:45, 5F

10/12 00:50, , 6F
箱子包裝.車子功能等皆完整無損.品相很好..
10/12 00:50, 6F

10/12 02:30, , 7F
我也想徵求,站內信,謝謝。
10/12 02:30, 7F

10/12 22:15, , 8F
我有一台想賣,可密我
10/12 22:15, 8F

10/13 22:32, , 9F
有ㄧ台tokuyo 317BM想賣,功能正常,站內信
10/13 22:3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d6N1n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d6N1n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