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豆標 麥仔煎市區哪裡有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木瓜汁城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2 10:13), 10年前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蠻喜歡吃麥仔煎的 不管紅豆芝麻花生都很好吃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吃過 說他是煎餅也是可以 吃起來像車輪餅 但形狀跟口感比起來就是多了份小時候的味道 新竹不曉得有沒有在賣 竹蓮市場 中央市場以及夜市都找過 但好像都沒有蹤影 難道在新竹絕跡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7.110.1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616010.A.AD0.html

10/12 10:21, , 1F
我在芎林早上有看到在賣喔!
10/12 10:21, 1F

10/12 10:41, , 2F
民族路和東門街的交叉口,那一家應該是吧?還有賣烤
10/12 10:41, 2F

10/12 10:41, , 3F
地瓜
10/12 10:41, 3F
下次經過市區會留意一下 感謝

10/12 10:42, , 4F
BTW 他不是店家 是一台車在買的那種
10/12 10:42, 4F

10/12 10:47, , 5F
樓上說的我昨天有看到,看起來很厚,超好吃的樣子!
10/12 10:47, 5F

10/12 11:10, , 6F
竹東市場有一家賣雞蛋糕馬蛋的攤車有賣
10/12 11:10, 6F
※ 編輯: YYYuMan (211.72.229.228), 10/12/2015 11:18:29

10/12 11:24, , 7F
昨天的花市...石頭煎
10/12 11:24, 7F

10/12 14:05, , 8F
關東市場這裡有,我女兒第一次吃到好開心
10/12 14:05, 8F

10/12 16:17, , 9F
誠品前面以前好像有一個流動攤販,現在不知道還有沒
10/12 16:17, 9F

10/12 16:17, , 10F
10/12 16:17, 10F

10/12 17:27, , 11F
城隍廟附近的華南銀行下午會有一個餐車
10/12 17:27, 11F

10/12 19:57, , 12F
竹北夜市也有 叫石頭煎餅
10/12 19:57, 12F

10/12 20:45, , 13F
曾經在台中吃過包高麗菜的麥仔煎,不知道新竹有鹹
10/12 20:45, 13F

10/12 20:45, , 14F
的嗎?
10/12 20:4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nTAhG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nTAhG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