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三層櫃 四層櫃 竹北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亞洲鐵人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2 12:50), 10年前編輯推噓12(1204)
留言16則, 1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地點:竹北十興路一段 贈送三層櫃*5 四層櫃*1 近全新 有需要請站內信 時間要再確認,每天都要加班... http://imagizer.imageshack.us/a/img903/3622/TFMmI9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130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625458.A.867.html

10/12 13:02, , 1F
晚上補照片並回覆 上班中只能偷上網..
10/12 13:02, 1F

10/12 14:08, , 2F
很斗膽的問一下櫃子有門嗎?小發財一次能載滿的數量
10/12 14:08, 2F

10/12 14:08, , 3F
我排隊
10/12 14:08, 3F

10/12 16:05, , 4F
想要 還有嗎
10/12 16:05, 4F

10/12 16:13, , 5F
想要+1 還有嗎?
10/12 16:13, 5F

10/12 16:34, , 6F
可惡想要!選我啊!
10/12 16:34, 6F

10/12 19:07, , 7F
我也想排隊…
10/12 19:07, 7F

10/12 20:26, , 8F
已傳訊幾位朋友 如未送出在通
10/12 20:26, 8F

10/12 20:27, , 9F
知 感謝大家的幫忙
10/12 20:27, 9F
※ 編輯: cccssszzz (114.44.232.190), 10/12/2015 20:32:08

10/12 22:35, , 10F
請問還有多的嗎?
10/12 22:35, 10F

10/13 00:48, , 11F
如果還有的話可以通知我嗎?
10/13 00:48, 11F

10/13 01:38, , 12F
有多的可以通知我嗎 感謝~
10/13 01:38, 12F

10/13 19:44, , 13F
我可以排隊嗎?謝謝
10/13 19:44, 13F

10/13 22:08, , 14F
排隊
10/13 22:08, 14F

10/14 16:34, , 15F
排隊+1
10/14 16:34, 15F

10/16 01:31, , 16F
列隊!
10/16 01:31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pmoXd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pmoXd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