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逛好事多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Iyu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2 16:45), 編輯推噓6(713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等等要去好事多 原po有卡可以帶你進去 要分開逛或一起逛都可以唷 歡迎站內信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8x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.53.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639551.A.6CE.html

10/12 17:21, , 1F
原po好人~
10/12 17:21, 1F

10/12 17:21, , 2F
推好心
10/12 17:21, 2F

10/12 18:43, , 3F
想吃熱狗而已 哈哈哈
10/12 18:43, 3F

10/12 19:07, , 4F
新竹吃熱狗好像不用卡@@
10/12 19:07, 4F

10/12 19:48, , 5F
樓上不要誤導好嗎
10/12 19:48, 5F

10/12 21:12, , 6F
新竹一定要會員卡~~
10/12 21:12, 6F

10/12 21:20, , 7F
謝謝大家推文XD如果只是要短時間入場買完就走,一到
10/12 21:20, 7F

10/12 21:20, , 8F
五的16:20-17:00我都可以幫忙的~
10/12 21:20, 8F

10/12 21:21, , 9F
不過請一早站內信跟我說一下~
10/12 21:21, 9F

10/12 22:34, , 10F
原po人真好!
10/12 22:34, 10F

10/12 22:58, , 11F
不用卡的只有台中吧
10/12 22:58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6tC_R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tC_R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