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邊買的到HARIBO小熊軟糖已回收
想問一下神通廣大的鄉民,
請問新竹哪邊可以買到HARIBO的小熊軟糖呢?
希望是25%果汁的那種,以前在大潤發就買的到了,
但是現在都是普通的,不是果汁加量的,
之前在CITY SUPER也有賣,但是也默默的只賣普通版了......
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一樣也愛吃那個口味的,可以提供一下情報,謝謝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70.2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655862.A.94C.html
推
10/12 22:09, , 1F
10/12 22:09, 1F
→
10/12 22:09, , 2F
10/12 22:09, 2F
推
10/12 23:11, , 3F
10/12 23:11, 3F
推
10/12 23:19, , 4F
10/12 23:19, 4F
推
10/13 11:56, , 5F
10/13 11:56, 5F
推
10/13 13:00, , 6F
10/13 13:00, 6F
謝謝各位鄉民的回覆,我們這邊全聯好像都是買普通的,沒有果汁加量的,
請問是哪邊的全聯有賣果汁加量的呢?我願意跑一趟,
萊爾富是小包裝的,有點貴......
hola好像有機會,有空會過去看看,sogo樓下的好像消失了,
就是因為記得有在sogo看到,但是想不起來在哪一樓,
害我對這個軟糖異常執著....
至於大庄那間,我用fb留言給他們了,目前還沒有回覆。
謝謝各位提供情報!!
※ 編輯: xu3ej04vu06 (61.231.70.253), 10/13/2015 18:57:50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32
90
182
349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