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哪邊買的到HARIBO小熊軟糖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土撥鼠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2 21:17), 10年前編輯推噓5(501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神通廣大的鄉民, 請問新竹哪邊可以買到HARIBO的小熊軟糖呢? 希望是25%果汁的那種,以前在大潤發就買的到了, 但是現在都是普通的,不是果汁加量的, 之前在CITY SUPER也有賣,但是也默默的只賣普通版了...... 想問問看有沒有人一樣也愛吃那個口味的,可以提供一下情報,謝謝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70.25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655862.A.94C.html

10/12 22:09, , 1F
大庄新開的元盛日韓食品可以逛逛問問看,昨天去逛
10/12 22:09, 1F

10/12 22:09, , 2F
有看到一排小熊軟糖
10/12 22:09, 2F

10/12 23:11, , 3F
之前在萊爾富好像有看過
10/12 23:11, 3F

10/12 23:19, , 4F
Hola?
10/12 23:19, 4F

10/13 11:56, , 5F
sogo樓下
10/13 11:56, 5F

10/13 13:00, , 6F
全聯有
10/13 13:00, 6F
謝謝各位鄉民的回覆,我們這邊全聯好像都是買普通的,沒有果汁加量的, 請問是哪邊的全聯有賣果汁加量的呢?我願意跑一趟, 萊爾富是小包裝的,有點貴...... hola好像有機會,有空會過去看看,sogo樓下的好像消失了, 就是因為記得有在sogo看到,但是想不起來在哪一樓, 害我對這個軟糖異常執著.... 至於大庄那間,我用fb留言給他們了,目前還沒有回覆。 謝謝各位提供情報!! ※ 編輯: xu3ej04vu06 (61.231.70.253), 10/13/2015 18:57:50
文章代碼(AID): #1M6xBsbC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xBsbC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