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10/15(四) 新竹→嘉義 已回收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M6xJ5yb ]
作者: Adobola (是阿布!!~~) 看板: car-pool
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10/15(四) 新竹→嘉義
時間: Mon Oct 12 21:25:22 2015
姓名:黃先生 性別:男
電話:或站內聯絡,確認給電話聯絡,可行李
職業:科技業
車型:Toyota wish 7人座
時間:10/15(四)約19:30-20:00,彈性可討論,另徵禮拜日回程
行車路線:嘉義後站-->嘉義交流道 =>園區交流道=>高翠路
經北港路到嘉義後站 沿途可下車,
備註:最多徵4人,視乘客情況下休息站,分攤車資200元
勿菸,可飲食,只要味道不重不灑出來
來信告知希望時間,行李多寡,若介意男女同坐後排,
可先告知性別,我會盡量安排乘客盡量不男女同坐一排,不介意就沒關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50.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44656325.A.F25.html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Adobola (61.228.250.50), 10/12/2015 21:25:41
※ Adobola:轉錄至看板 Chiayi 10/12 21:25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32
90
182
349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7
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