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共乘] [南下] 10/15(四) 新竹→嘉義 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是阿布!!~~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2 21:2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r-pool 看板 #1M6xJ5yb ] 作者: Adobola (是阿布!!~~) 看板: car-pool 標題: [共乘] [南下] 10/15(四) 新竹→嘉義 時間: Mon Oct 12 21:25:22 2015 姓名:黃先生 性別:男 電話:或站內聯絡,確認給電話聯絡,可行李 職業:科技業 車型:Toyota wish 7人座 時間:10/15(四)約19:30-20:00,彈性可討論,另徵禮拜日回程 行車路線:嘉義後站-->嘉義交流道 =>園區交流道=>高翠路 經北港路到嘉義後站 沿途可下車, 備註:最多徵4人,視乘客情況下休息站,分攤車資200元 勿菸,可飲食,只要味道不重不灑出來 來信告知希望時間,行李多寡,若介意男女同坐後排, 可先告知性別,我會盡量安排乘客盡量不男女同坐一排,不介意就沒關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50.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ar-pool/M.1444656325.A.F25.html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Adobola (61.228.250.50), 10/12/2015 21:25:41 ※ Adobola:轉錄至看板 Chiayi 10/12 21:25
文章代碼(AID): #1M6xJN6p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6xJN6p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