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超好吃的牛肉麵 竹北南霸王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我是沙拉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01:31), 編輯推噓10(1006)
留言16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南霸王 地址:竹北市博愛街281-1號 電話: 營業時間:星期二休 價位範圍(每人):100左右(看你怎麼吃XD 我跟我爸都是牛肉麵愛好者,聽說哪家牛肉麵好吃就會跑去,這間我爸跟我推薦好幾次了 ,今天特地提早到竹北吃(我只有週四會來竹北) 晚上約5:30的時間卻沒有客人, 第一次來就點他的招牌 紅燒牛肉麵(粗麵) 真的好好吃!!! 湯好喝又不死鹹 料很多呀~肉有片狀塊狀(不會講)可能部位不同 好好吃(詞窮了我,看照片好餓) 蘿蔔燉的剛剛好~ http://i.imgur.com/45m7tsO.jpg
為什麼沒客人!!!以後吃不到怎麼辦!! 點牛肉麵送小菜或飲料 http://i.imgur.com/nzD1rOO.jpg
上面30元小菜任選 我是選泡菜,他泡菜是黃金泡菜, 我本身對泡菜很有愛,這盤讓我好滿足 http://i.imgur.com/8RRZF4c.jpg
還自己另外點一些XD http://i.imgur.com/QmCgapI.jpg
很合我胃口~ 小菜的價位滿清楚的 http://i.imgur.com/JsvrmGx.jpg
以後每個禮拜去竹北就吃這家,<3滿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228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30319.A.F22.html

10/16 06:21, , 1F
牛肉麵=豆瓣醬+醬油+蔥+五香滷包+水+新鮮牛腩肉+麵
10/16 06:21, 1F

10/16 06:24, , 2F
以上材料費200元,可以煮五人份
10/16 06:24, 2F

10/16 06:26, , 3F
自己煮過,真的不怎麼樣耶~XD
10/16 06:26, 3F

10/16 06:47, , 4F
我也煮過,也很普通,牛肉麵各家差這麼多還是有原因的
10/16 06:47, 4F

10/16 07:11, , 5F
下次吃看看 !
10/16 07:11, 5F

10/16 08:04, , 6F
感謝分享~前幾天中午經過時都沒開耶0.0?
10/16 08:04, 6F

10/16 08:32, , 7F
吃過,覺得很普通,就一般家常牛肉麵
10/16 08:32, 7F

10/16 10:06, , 8F
用現成五香滷包不好吃 要自己配自己試 這是專業 不
10/16 10:06, 8F

10/16 10:07, , 9F
是秤一秤加一加而已
10/16 10:07, 9F

10/16 10:12, , 10F
好吃+小菜也很入味
10/16 10:12, 10F

10/16 10:31, , 11F
之前開幕去吃過一次,招牌看成南霸玉,就普通而已
10/16 10:31, 11F

10/16 10:32, , 12F
吃過 普普 紐約客比較優
10/16 10:32, 12F

10/16 10:35, , 13F
紐約客肉質很嫩,不過他是清燉蔬果牛肉麵 沒紅燒的
10/16 10:35, 13F

10/16 12:19, , 14F
請問紐約客在哪呢??
10/16 12:19, 14F

10/17 10:54, , 15F
金山十三街的麵對麵牛肉麵比較好吃
10/17 10:54, 15F

10/17 11:15, , 16F
在竹北可以吧 勉強吃過一次
10/17 11:1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-CFyY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-CFyY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