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一台小烤箱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這樣喔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01:43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二手的用了很久很久也沒關係 因為預算不高 只要能烤東西就好 家人一直想吃現烤的早餐但家中沒有烤箱 希望有沒用到的版友可以割愛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233.1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31032.A.CE9.html

10/16 08:17, , 1F
一台小烤箱全新的也沒多少錢,趁大賣場特價時去買,
10/16 08:17, 1F

10/16 08:17, , 2F
很便宜的
10/16 08:17, 2F

10/16 12:58, , 3F
我有一台,您需要嗎?可站內信
10/16 12:58, 3F

10/16 12:59, , 4F
我晚上下班在拍照給你看,因為家裡換大烤箱,舊的就
10/16 12:59, 4F

10/16 12:59, , 5F
沒有使用
10/16 12:59, 5F

10/16 16:30, , 6F
2天前剛拿去回收....XD
10/16 16:3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-NOpf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-NOpf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