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金山街半夜到底在吵什麼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優勝、優賞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03:50), 編輯推噓10(1001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從昨天開始半夜就有很大的聲音,很像是在做工程的聲音。有人知道是什麼聲音嗎?整個 被吵到睡不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5.55.13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679432.A.6EC.html

10/13 04:27, , 1F
關鍵字:耳塞
10/13 04:27, 1F

10/13 08:56, , 2F
報警阿
10/13 08:56, 2F

10/13 09:48, , 3F
不ey 那邊素質越來越低
10/13 09:48, 3F

10/13 10:13, , 4F
真的從昨晚一直吵到早上還在吵!金山前段處
10/13 10:13, 4F

10/13 15:56, , 5F
科園社區這裏比較寧靜 純住宅區
10/13 15:56, 5F

10/13 20:21, , 6F
像鐵片撞牆的聲音 我也有聽道
10/13 20:21, 6F

10/14 12:27, , 7F
金山街居住品質一直沒好過啊…人擠人擠得要命…
10/14 12:27, 7F

10/14 15:35, , 8F
好險已逃離。住了兩年。
10/14 15:35, 8F

10/14 22:32, , 9F
22街現在有瘋子吹直笛,吹很久
10/14 22:32, 9F

10/17 21:50, , 10F
之前還有半夜三點唱日本歌的
10/17 21:50, 10F

11/27 03:26, , 11F
我現在就聽到了 叩叩叩
11/27 03:2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0y8R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0y8R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