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真的有拆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小芙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21:32), 編輯推噓5(503)
留言8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昨天經過,發現鷹架都拆了 可是看不出來房子有拆 因為最上面還是有一個鐵皮小房子 有人還有印象原本是幾層樓嗎? http://i.imgur.com/yVX4UnP.jpg
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05.18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43129.A.228.html

10/13 21:38, , 1F
原本看起來是10樓
10/13 21:38, 1F

10/13 21:44, , 2F

10/13 22:55, , 3F
所以是拆到7樓就合格了嗎?
10/13 22:55, 3F

10/13 23:28, , 4F
上新聞的七街違建都能繼續蓋了…
10/13 23:28, 4F

10/14 00:11, , 5F
天天看 但沒去算 應該是拆掉兩樓吧
10/14 00:11, 5F

10/14 07:50, , 6F
喔喔~原來真的有差!!!!
10/14 07:50, 6F

10/14 09:31, , 7F
有人統計自拆/被拆違建有幾幢嗎?
10/14 09:31, 7F

10/14 11:57, , 8F
無感..感覺作秀而已
10/14 11:5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VP8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VP8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