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The North Face會員卡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億載金城武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22:06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晚安 想請問是否有人有The North Face 的VIP會員? 本周急需,是否有善心人可以借我。 希望能約在竹北或是竹科附近 感激不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55.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45188.A.A1E.html

10/13 23:25, , 1F
你去登山板借吧,而且只要報卡號或電話號碼就可以,
10/13 23:25, 1F

10/13 23:25, , 2F
不用帶卡,我沒記錯的話
10/13 23:25, 2F

10/14 11:50, , 3F
我有Vip 如果只報電話可以喔
10/14 11:50, 3F

10/14 11:55, , 4F
VIP我有,請站內信
10/14 11:5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_aeU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_aeU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