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建功早餐整修完了嗎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Nico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21:41), 編輯推噓6(601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很久沒吃建功早餐店,連兩個禮拜去都還在整修,明天好想吃建功早餐,想請問有人知道 開了嗎?或是什麼時候會整修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28.26.1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43700.A.35C.html

10/13 22:09, , 1F
今天看還在整修
10/13 22:09, 1F

10/13 22:17, , 2F
剛開學去就在整修了QAQ我也好想吃
10/13 22:17, 2F

10/13 23:13, , 3F
哭哭了我...好想吃啊...
10/13 23:13, 3F

10/14 11:06, , 4F
整修超久的 到底發生什麼事
10/14 11:06, 4F

10/14 15:58, , 5F
前幾天去沒開
10/14 15:58, 5F

10/15 16:20, , 6F
昨天晚上經過整修公告還在
10/15 16:20, 6F

11/13 23:45, , 7F
已經重新營業囉
11/13 23:45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eKD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eKD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