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教清夜或者是建中路附近的機車行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希希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21:53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人在建中路靠近光復路附近 請問附近有推薦機車行嗎 車子發不起來~ 自行換了電瓶~ 結果只換來煞車燈變得很亮 腳發完全發不起來~ 大概是啟動馬達之類壞掉了 爬一下文~ 好像大家推薦的都有點遠~ 小弟評估一下 推到清夜附近應該還不至於往生 Orz ~ 請問這附近有推薦的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34.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44395.A.7E9.html ※ 編輯: JACKIEYOUNG (218.161.34.14), 10/13/2015 21:53:51

10/13 22:01, , 1F
暉達...可是用推的很遠,就近檢查+處理吧!
10/13 22:01, 1F

10/13 22:02, , 2F
如果是壞啟動馬達,大概1500上下吧!!
10/13 22:02, 2F

10/13 22:13, , 3F
建中一路有一家,價格還算合理
10/13 22:13, 3F

10/13 22:21, , 4F
請問是建中路跟建中一路交界的YAMAHA嗎
10/13 22:21, 4F

10/13 22:23, , 5F
對,不知道關門了沒有
10/13 22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pBVf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pBVf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