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[新竹] Fleurlis Bakery 芙洛麗烘焙坊已回收
[新竹] Fleurlis Bakery 芙洛麗烘焙坊
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: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/post/42954107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消費時間:2015/09
特殊聲明:文章PO在PTT上,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,
若僅轉貼連結,歡迎!
不歡迎全篇轉貼,卻完全不打招呼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芙洛麗烘焙坊就在芙洛麗大飯店民權路入口旁,在OCEAN BAR對門。
吃完午餐就順道逛一下囉!
櫃臺這邊有些法式甜點(如:馬卡龍)與巧克力。
中間桌子上與後方的陳列架,則是麵包。
靠牆的一側,則有約三小桌,十二個座位,可供客人內用甜點或麵包。
提供內用空間,也就有順道販售咖啡茶飲,記得價格不貴,好像在40~80元吧!
不過只有吃午餐的時間,並無喝下午茶的餘暇,就只是外帶一些麵包而已。
烘焙坊10:00就開門,10:30~11:00是第一次出爐時間。
第二次出爐時間(12:30~13:00)就離開,應該沒看全商品。
不過烘焙坊的商品,本就應該不會每天相同,差別只在晚點來選擇比較多。
這個蘋果派(55),光看就很誘人。
蘋果的部分果然美味,只可惜雖有稍稍重新烤過它,但可能烤的時間還不夠,
派皮的部分還是不夠酥。
上圖上的麵包忘了確切的名字,好像是火腿佛卡夏(35)之類的吧!
原本是一長扁條狀,但要外帶方便就只能分切囉!
麵包咬起來頗香(麵團似乎有添加香草),口感不錯。
咬到火腿切片時,又帶點肉香,我還蠻喜歡它。
芙洛麗烘焙坊的吐司有頗多種口味,價錢不一。
不過混合吐司(30)好像比某些單一口味的還便宜。
是因為平均價,還是吐司片數不同?當時沒時間研究,。
如果沒記錯,這包吐司應該有兩片蔓越莓、大理石巧克力、白與全麥吐司各一片。
白與全麥吐司,沒留下特別印象,至於大理石巧克力與蔓越莓倒是頗合胃口。
雖說只買了芙洛麗烘焙坊三款麵包,不過對它們的印象都算不錯。
有機會再來喝咖啡吃麵包囉!
特別提醒:憑當日芙洛麗大飯店任何一家餐廳發票,烘焙坊的麵包甜點可享九折優惠。
但飲料部分是不打折的,不過也沒收服務費就是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新竹市民族路69號 03-6238899 10:00~22:00 www.fleurlis.com.tw/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● ╲●╱ ● ╲●╱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
/█╲ █ <█> █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
╳ (( )) ╱ ╲ 請見諒!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推推唄!▂▅█
--
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
PS: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、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
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e816.fans 裡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38.1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49514.A.17C.html
※ pure816:轉錄至看板 Food 10/13 23:18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32
90
182
349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