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[新竹] Fleurlis Bakery 芙洛麗烘焙坊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玫玫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3 23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[新竹] Fleurlis Bakery 芙洛麗烘焙坊 網誌圖文好讀完整版: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/post/42954107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消費時間:2015/09 特殊聲明:文章PO在PTT上,不代表同意任人轉貼, 若僅轉貼連結,歡迎! 不歡迎全篇轉貼,卻完全不打招呼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  芙洛麗烘焙坊就在芙洛麗大飯店民權路入口旁,在OCEAN BAR對門。   吃完午餐就順道逛一下囉!   櫃臺這邊有些法式甜點(如:馬卡龍)與巧克力。   中間桌子上與後方的陳列架,則是麵包。   靠牆的一側,則有約三小桌,十二個座位,可供客人內用甜點或麵包。   提供內用空間,也就有順道販售咖啡茶飲,記得價格不貴,好像在40~80元吧!   不過只有吃午餐的時間,並無喝下午茶的餘暇,就只是外帶一些麵包而已。   烘焙坊10:00就開門,10:30~11:00是第一次出爐時間。   第二次出爐時間(12:30~13:00)就離開,應該沒看全商品。   不過烘焙坊的商品,本就應該不會每天相同,差別只在晚點來選擇比較多。   這個蘋果派(55),光看就很誘人。   蘋果的部分果然美味,只可惜雖有稍稍重新烤過它,但可能烤的時間還不夠, 派皮的部分還是不夠酥。   上圖上的麵包忘了確切的名字,好像是火腿佛卡夏(35)之類的吧!   原本是一長扁條狀,但要外帶方便就只能分切囉!   麵包咬起來頗香(麵團似乎有添加香草),口感不錯。   咬到火腿切片時,又帶點肉香,我還蠻喜歡它。   芙洛麗烘焙坊的吐司有頗多種口味,價錢不一。   不過混合吐司(30)好像比某些單一口味的還便宜。   是因為平均價,還是吐司片數不同?當時沒時間研究,。   如果沒記錯,這包吐司應該有兩片蔓越莓、大理石巧克力、白與全麥吐司各一片。   白與全麥吐司,沒留下特別印象,至於大理石巧克力與蔓越莓倒是頗合胃口。   雖說只買了芙洛麗烘焙坊三款麵包,不過對它們的印象都算不錯。   有機會再來喝咖啡吃麵包囉! 特別提醒:憑當日芙洛麗大飯店任何一家餐廳發票,烘焙坊的麵包甜點可享九折優惠。      但飲料部分是不打折的,不過也沒收服務費就是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新竹市民族路69號 03-6238899 10:00~22:00 www.fleurlis.com.tw/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●  ╲●╱  ●  ╲●╱ 我不是食神,說的只是我的所見、所聞、所嚐。 /█╲  █  <█>  █ 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如果說的與你感受的不同,  ╳   ((   ))  ╱ ╲ 請見諒! 如算中肯,就請幫我推推唄!▂▅█ -- 等待 那一季的玫瑰  http://pure816.pixnet.net/blog PS:食記不一定會即時寫出,但若有店家優惠資訊、美食節目即時碎碎念   則會在FB粉絲頁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ure816.fans 裡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4.38.1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49514.A.17C.htmlpure816:轉錄至看板 Food 10/13 23:18
文章代碼(AID): #1M7I3A5y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I3A5y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