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建功一路和新源街交叉的建築?已回收
大家好
小妹剛到新竹
對這裡還不了解
最近經過新源街 對那塊建築很有興趣
看外表像是廢棄的軍營 感覺有些故事
請問原本是什麼用途的?
現在完全廢棄了嗎?
網路上查不到這塊地的相關資訊
懇請板上知道的高手分享一下
非常感謝!!
不曉得來這裡問適不適合
如果不妥會自刪
謝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7.159.7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52067.A.336.html
→
10/14 00:25, , 1F
10/14 00:25, 1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32
90
182
349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