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建功一路和新源街交叉的建築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小馬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00:0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 小妹剛到新竹 對這裡還不了解 最近經過新源街 對那塊建築很有興趣 看外表像是廢棄的軍營 感覺有些故事 請問原本是什麼用途的? 現在完全廢棄了嗎? 網路上查不到這塊地的相關資訊 懇請板上知道的高手分享一下 非常感謝!! 不曉得來這裡問適不適合 如果不妥會自刪 謝囉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87.159.7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752067.A.336.html

10/14 00:25, , 1F
可以先繞到公道五路那一側看看
10/14 00:2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Ih3C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Ih3C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