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光三越旁新開的 Kebab Stop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...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17:09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有板友去吃過嗎? 中東烤肉料理 上網查老闆好像是BBQ HOUSE & Roast Restaurant 的老闆 但查不到菜單與價位 想請問去過的版友推不推這家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5.234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13786.A.3CF.html

10/14 17:11, , 1F
雙人餐660 其他我忘了... 裝潢滿有特色的
10/14 17:11, 1F

10/14 17:26, , 2F
推唷 但不算便宜 蠻好吃的
10/14 17:26, 2F

10/14 17:27, , 3F
服務生很熱情很棒
10/14 17:27, 3F

10/14 21:50, , 4F
10/14 21:50, 4F

10/15 09:38, , 5F
國外的價位 不過多一間異國風情料理 總是好事
10/15 09:38, 5F

10/15 13:14, , 6F
Kebab沒有中東味 偏美式 沒有很推但有錢可以嚐鮮
10/15 13:14, 6F

10/15 15:12, , 7F
不過他是沒說他是道地中東口味啦 新竹北美地區的老
10/15 15:12, 7F

10/15 15:12, , 8F
外多 口味偏美式正常 例如Taco House也是偏美式
10/15 15:12, 8F

10/23 22:02, , 9F
台灣有道地的嗎沒吃過
10/23 22:0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XlQFF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XlQFF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