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借SONY A接環相機電池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courake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20:0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要徵求版友出借SONY A接環相機的電池(NP-FM500H), 因為下禮拜要去爬嘉明湖, 目前手上只有兩顆電池,有點怕兩顆不夠用, 希望可以用一杯手搖飲料(任選)當作報酬,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32.15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24571.A.636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7aNxOs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aNxOs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