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請問二重埔 安心便當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22:22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batsukirei (zz)》之銘言: : 如題 : 白飯又香又Q, : 配菜也不油膩各有特色, : But~ : 最近已經超過一個禮拜沒營業了!!! : 請問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嗎? : 門口寫暫停營業? : 撲空3次了, : 有點擔心該不會就這樣消失?! : 樸實的好店家, : 真心希望快快重新開幕啊... 今天看到這家便當店重新開業了 老闆手綁著繃帶綁巾,氣色不好身體虛弱,老闆娘?也貌似疲憊 懷念這家良心便當店的朋友請繼續多多支持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43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32576.A.8B7.html

10/14 23:19, , 1F
今天已經買到嚕 萬幸老闆沒事 否則就ㄘ不到囉
10/14 23:19, 1F

10/14 23:20, , 2F
那是老闆娘沒錯哦~
10/14 23:20, 2F

10/15 00:29, , 3F
今天去買,老闆說是送便當時出車禍手被骨折..辛苦了
10/15 00:29, 3F

10/15 18:47, , 4F
推!
10/15 18:4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cL0Yt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cL0Yt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