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搭車~已回收
各位大大好
我每天都搭新竹客運上下學,發現大
家上車用的卡有好多種,有“悠遊上車”、“高捷上車”、“學生上車”等…
假如說我要辦一張搭公車及搭火車都可用的卡,哪一種搭車的費用比較便宜?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99.16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34058.A.C8E.html
推
10/14 23:57, , 1F
10/14 23:57, 1F
推
10/15 00:02, , 2F
10/15 00:02, 2F
→
10/15 00:02, , 3F
10/15 00:02, 3F
→
10/15 00:02, , 4F
10/15 00:02, 4F
推
10/15 00:23, , 5F
10/15 00:23, 5F
→
10/15 00:23, , 6F
10/15 00:23, 6F
→
10/15 00:23, , 7F
10/15 00:23, 7F
→
10/15 12:27, , 8F
10/15 12:27, 8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32
90
182
349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