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搭車~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magentatt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4 22:47), 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我每天都搭新竹客運上下學,發現大 家上車用的卡有好多種,有“悠遊上車”、“高捷上車”、“學生上車”等… 假如說我要辦一張搭公車及搭火車都可用的卡,哪一種搭車的費用比較便宜?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99.16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34058.A.C8E.html

10/14 23:57, , 1F
一卡通
10/14 23:57, 1F

10/15 00:02, , 2F
客運 公車 火車都可以搭 學生卡還有打折(公車 竹北
10/15 00:02, 2F

10/15 00:02, , 3F
→新竹 24→16) 客運好像75折 (火車 竹北→新竹 15
10/15 00:02, 3F

10/15 00:02, , 4F
→11)
10/15 00:02, 4F

10/15 00:23, , 5F
我那時候是拿一卡通最便宜,學生75折是「儲值750,
10/15 00:23, 5F

10/15 00:23, , 6F
卡內有1000元」,現在不知道有沒有改了...大概是四
10/15 00:23, 6F

10/15 00:23, , 7F
年前的事了QQ
10/15 00:23, 7F

10/15 12:27, , 8F
我都用悠遊卡
10/15 12:27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ciAoE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ciAoE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