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現在哪裡有賣蛋糕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水霉人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00:01), 編輯推噓4(4010)
留言14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心情很不好想吃蛋糕洩恨 現在哪裡有賣蛋糕很多鮮奶油那種 再次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99.2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38508.A.493.html

10/15 00:03, , 1F
林森路尾,8咖啡應該有
10/15 00:03, 1F

10/15 00:29, , 2F
多那之
10/15 00:29, 2F

10/15 00:59, , 3F
已去8咖啡買 蠻好吃的
10/15 00:59, 3F

10/15 01:14, , 4F
記得這幾天忘記體重計,好心情會持續久一點
10/15 01:14, 4F

10/15 01:37, , 5F
謝謝(T_T)
10/15 01:37, 5F

10/15 01:44, , 6F
我家有cake wei的提拉米蘇 還想吃的話可以站內信來X
10/15 01:44, 6F

10/15 01:44, , 7F
DD
10/15 01:44, 7F

10/15 02:12, , 8F
謝謝樓上好心!!我吃飽了XD
10/15 02:12, 8F

10/15 02:19, , 9F
可惜啊那個超好吃的(意圖推坑
10/15 02:19, 9F

10/15 10:16, , 10F
10/15 10:16, 10F

10/15 10:18, , 11F
太酷了 連買蛋糕哪裏買都不知道 現代人怎麼了
10/15 10:18, 11F

10/15 10:31, , 12F
太酷了 連發文時間哪看都不知道 現代人怎麼了
10/15 10:31, 12F

10/15 10:36, , 13F
早上起來看到這個標題也突然想吃不行嗎...新竹版這
10/15 10:36, 13F

10/15 10:36, , 14F
這麼兇...
10/15 10:36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dniIJ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dniIJ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