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模型零件代工上色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AMG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00:10), 編輯推噓3(300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有一件鋼彈模型的眼睛部位需上色(眼睛的貼紙不見了XD) 但只為了一小部位需要上色而買漆有點浪費 所以想詢問是否有板友可以抽空幫忙 地點新竹市或竹東 願意幫忙的板友麻煩請來信詳談,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6.98.2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39014.A.371.html

10/15 07:08, , 1F
FB搜尋木馬基地 問看看吧
10/15 07:08, 1F

10/15 09:52, , 2F
只是眼睛的話,要不要考慮鋼彈麥克筆?
10/15 09:52, 2F

10/15 13:11, , 3F
阿婆早餐店的兒子很強...可以問願不願意幫忙
10/15 13:1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dvcDn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dvcDn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