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新竹哪邊吃得到這兩樣東西呢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BADA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03:36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確定是不是叫作紅燒肉(或是勾芡的東坡肉?) 以前有吃過但是想不起來在哪邊吃過 這張圖片是看對岸相機評測時抓的 不知道新竹哪邊可以吃到這種呢? 竹北佳 http://i.imgur.com/Hk7lWM5.jpg
另外 我還看到一個照片也看起來很好吃 好像叫做滷煮火燒 請問一下照片中圓圓的那是甜不辣嗎? 新竹有沒有這種東西可以吃呢? 麻煩各位解答一下 謝謝 http://i.imgur.com/I1wkUyI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4.218.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51398.A.C9A.html

10/15 04:32, , 1F
第一個類似像控肉便當的控肉感覺...便當店應該有
10/15 04:32, 1F

10/15 06:07, , 2F
第一樣的話 吃合菜的店應該會有
10/15 06:07, 2F

10/15 06:18, , 3F
第一道是上海的紅燒肉 濃油赤醬 第二道 北京的滷煮
10/15 06:18, 3F

10/15 06:18, , 4F
你說的那個圓圓的就是火燒 燒餅的一種
10/15 06:18, 4F

10/15 06:46, , 5F
搭個便車: 哪裡有南部那種紅色灌魚肉的粉腸呢?
10/15 06:46, 5F

10/15 06:47, , 6F
好懷念...
10/15 06:47, 6F

10/15 07:21, , 7F
推粉腸 哈
10/15 07:21, 7F

10/15 07:50, , 8F
南部的魚肉粉腸哦!竹北有高鐵 1個小時就到了
10/15 07:50, 8F

10/15 08:49, , 9F
樓上 xD
10/15 08:49, 9F

10/15 15:32, , 10F
高鐵真的很快
10/15 15:32, 10F

10/16 00:01, , 11F
基本上,沒有,,各地方特色小吃,尤其是外地美食,
10/16 00:01, 11F

10/16 00:01, , 12F
相同的機會很少
10/16 00:01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x6o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gx6o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