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竹北 超多人段純貞牛肉麵。免排隊密技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賽亞亭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09:21), 10年前編輯推噓33(35226)
留言63則, 4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 段純貞牛肉麵竹北店 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95號 電話: 03-6670557 營業時間: 11:30 ~ 14:00 (假日14:30),17:30 ~ 20:30 (周四休) 價位範圍(每人): 70~150元 【圖文網誌】: http://q82465.pixnet.net/blog/post/143334376 排隊人氣牛肉麵店-段純貞,今年8月在竹北開分店囉! 本來我們都習慣打電話點外帶,再去建功店取餐才不用排隊,這次趁主管們都出國, 大夥兒就決定出來放風了XD 目標鎖定竹北新開的分店,一來沒去過,二來好停車,三來想看看這間會不會比較少人排 上網查了營業時間是從11點半開始,於是我們11點15分左右就出發了。 因為時間還早,慈雲路非常暢通~一路很順利地到了嘉豐六路,時間剛好是11:30。 然而剛看到段純貞的招牌,就被底下滿滿的人龍嚇了一跳...這麼多人在排隊等進場! 這可是週二中午呢!大家都不用上班嗎? 開到十字路口時剛好看到門打開了,服務生開始招呼客人就座,於是排隊的人潮快速去化 其實還沒到的路邊就可以停車了,我們開到十字路口右轉後也很快就找到路邊的空位。 這附近馬路沒畫線,又大又好停,而且不用停車費。 過了馬路,趕緊加入眾人的行列。在帶位的時候聽到後面客人說要人到齊了才能入座。 因為剛開門座位都是空的,所以排隊人潮消化的速度很快, 算是非常順利的趕上第一用餐梯次~ 如果第一批客人坐滿,就要等人吃完才有空位,等待時間就會大增。 所以平日中午11:30到剛好! 既不用在烈日下苦等開門,又可以快速入場! 吃段純貞輕鬆無負擔~ 而且我們坐定位後二樓還有相當多空位,所以就算慢一點點來應該也還是有位子。 抓準平日中午剛開門的黃金時間就不用排隊等待囉! 不過晚餐時間因為沒來過,所以不曉得排隊人潮會不會超過座位數量。 排到門口時抬頭一看,是刻有段純貞字樣的木匾! 一進門就被一堵牆擋住了視野,更增添了這間店的神秘感。 牆的右手邊是一樓用餐區,位子比較少,一下就坐滿了。 入口往左走看,依序是小菜,滷味跟中央廚房區。 他們的小菜中我覺得花生超好吃的,沒吃過的一定要來一盤~! 小菜是自取,滷味夾好後給店員告知桌號,處理完畢會送到桌。 花生吃起來非常有味道,不知加了什麼獨門秘方。別地方沒吃過這麼好吃的花生XD 下面的那個鬚鬚不知道名字,也很不賴~ 滷味選了海帶豆腐等~我覺得口感有一點小硬,不算好吃。 竹北店還有透明化的中央廚房,廚師真多啊!! 難怪人潮雖多,上麵速度卻不會很久。 一樓的醬料筷子區旁有一個小冰櫃,裡面是解辣止渴的冰鎮桂花酸梅湯! 一杯25元,喜歡酸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。 不想喝酸的也沒關係,一樓跟二樓都有附設賀眾牌飲水機, 跟公司的一樣牌子,用起來非常順手毫無障礙XD 醬料跟湯匙筷子都要自取,店內到處人來人往的非常忙碌,拍個照都很怕擋到人。 我們有8個人,把兩個桌子併桌坐,感覺稍嫌擁擠XD 二樓的座位還蠻多的,桌與桌的間隙也很大,不易跟鄰桌互相干擾。 只看到一張嬰兒座椅,所以帶小朋友來的人還是要帶推車比較保險。 還看到蠻多人帶小孩或嬰兒來吃的。 二樓還有個神祕的角落,原以為是包廂,但從段純貞過不去, 要從外面的樓梯才能進去~看來是隔壁神秘店面的二樓空間。 目前好像還在裝潢,小小的桌子跟吧台椅,會是茶飲或冰品店嗎? 整棟裝潢充滿了格柵.鐵件.水泥地板.軌道燈,有著濃濃的工業風。 從二樓的格柵往下看,段純貞的介紹招牌與收銀櫃台一覽無遺,視野相當開闊。 挑高的一樓大廳! 因為還沒坐滿,整排候位區現在都還空空的,再晚點來就會爆滿了。 逛完了週遭環境,來享用美食吧! 菜單如下: 這個價格已經漲好幾次了,以前原味牛肉麵才110元Q_Q (聽說一開始90元) 番茄牛肉麵漲得更誇張,本來跟牛肉麵差不多,竟然已經漲到150元了~ 大漲後就謝絕連絡了,不然番茄湯頭還蠻有味道的... 來談談重頭戲-菜單吧! *** 紅燒牛肉麵: 辣度老火鍋 > 麻辣蒜味 > 原味, 建功店有一陣子連原味都很辣,吃到我都快流眼淚了>_< 不過這次來竹北吃原味感覺還可以,第一口覺得喉嚨微燒,快吃完時才覺得辣。 不敢吃辣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,它的原味還是會有一定辣度。 但同事覺得這間的麻辣蒜味很不辣,其實看起來都長一樣,不曉得會不會送成原味了XD 我覺得段純貞的特色就是牛肉雖大塊卻很軟很好吃, 滑嫩肉質帶點筋的Q彈口感,真的讓人回味無窮!! (但冬天寒流來時有時候會踩雷,牛肉變的很硬,吃到會恨意無窮Q_Q 吃過兩三次硬的。) 完全不柴不硬,相當滑嫩順口的肉質! 幾乎每塊都略帶有筋,吃起來非常美味~ 肉量大約有四長條XD 油滋滋好好吃的牛肉~~ 湯頭有點鹹(不會死鹹),只是同事說這間的湯頭好像比建功店少了說不出來的某一味, 我是覺得比平常外帶的好喝一點點,但還是不敢全部喝完以免腎負擔太重XD 細麵要泡一陣子比較入味好吃~ *** 紅燒牛筋麵: 手工切麵要加10元,我吃過一次覺得略硬,我老公也覺得細麵比較入味好吃 但網路上有人大推他們的手工麵,所以麵條部分應該是見仁見智囉~ 我也吃過牛筋麵,覺得很軟嫩很不錯吃, 不過第一次吃建議還是點招牌紅燒牛肉麵更有特色。 請同事幫忙撈麵條來給我照相XD 手工麵蠻寬的,也有點厚度, 似乎有點像麵疙瘩! (在台北吃過一次超大碗的無料麵疙瘩以後就對麵疙瘩有種莫名恐懼 *** 乾拌牛肉麵: 只比牛肉麵少10元,卻少了一大碗湯,也沒有比較多配料, 個人點過一次覺得好不划算啊~~一般乾麵會多淋些有味道的醬汁, 使麵條吃起來比湯麵更有味道,但段純真的似乎只是淋上一點點牛肉湯!! 這樣一碗125,不過還是有同事每次都點,看來乾拌牛肉麵還是有它的擁護者啊! 還有一些這次沒人點,不過我以前吃過的菜單,也順便寫一下~ *** 紅燒肥腸麵: 肥腸數量蠻多的也很好吃, 價格110比牛肉麵低,熱愛肥腸的人可以點點看唷! 只是整碗都是麵+湯+肥腸,吃到後來可能會小膩XD *** 成都煎蛋麵: 以前女同事必點,聽說比較清淡。點過一次後覺得只有麵+湯+蛋, CP值有點低,而且個人不喜歡,覺得沒有特別好喝的地方。 *** 豬肉水餃+青菜湯: 段純貞的水餃還不錯吃也蠻大顆的,青菜湯也有調味, 不是很清淡的那種青菜湯,搭配起來吃完頗飽足! *** 雞湯抄手: 不辣的抄手湯,份量較小。我吃過好幾次,不過味道想不起來... 澆汁豆腐: 嗜辣的人可以點點看,我老公覺得超辣超好吃,不過我不敢吃。 人人一碗牛肉麵! 冬天喝上一碗熱辣的湯,非常祛寒~ 這次的牛肉麵裡有少許青菜,不知道之前是因為外帶所以沒菜, 還是只有竹北的店有放青菜呢? 總之加分! 多一點口感又不影響湯麵味道。 下樓結帳囉! 結帳櫃檯也要小排一下。 吃完約12點20分,店內到處擠滿排隊的人潮了...還好有提早來,不然要等很久囉~ 總結段純貞真是很好吃的牛肉麵店(只要沒踩到雷),難怪排隊的人潮總是絡繹不絕~ 外帶雖然不用等但好像少了那麼一點臨場感,湯也會略冷掉比較不好喝! 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: 平日中午11:30到竹北店,可能不用排隊又可以吃到第一梯次唷! -- ╔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╗ **~ 亭聽雨 - 小寶好可愛 ~**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82465 ╚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20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72075.A.CA3.html

10/15 09:35, , 1F
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好好吃喔
10/15 09:35, 1F

10/15 10:04, , 2F
平行世界嗎?以前的紅燒牛肉麵是90元好嗎?不是115
10/15 10:04, 2F
沒跟到最一開始的價格XD 我一開始吃好像就已經110左右~ 板上似乎很不推這間? 我覺得它的牛肉還不錯,不然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...

10/15 10:13, , 3F
算好吃,但人真的太多,小孩也難點(機乎都有辣)
10/15 10:13, 3F

10/15 10:13, , 4F
*幾乎
10/15 10:13, 4F
我懂我也不愛吃辣! 可惜牛肉麵都是辣的! 乾拌牛肉麵會好一點 其它不辣的選擇: 成都煎蛋麵/燉雞湯麵/雞湯抄手/水餃/青菜湯

10/15 10:23, , 5F
很好吃啊 100多塊雖然貴了點 不過東西好吃就OK
10/15 10:23, 5F

10/15 10:32, , 6F
牛肉麵稍貴,我平時是吃雞湯麵XD 滷味超好吃
10/15 10:32, 6F

10/15 10:33, , 7F
其實我想偷推「重慶小麵」。
10/15 10:33, 7F

10/15 10:34, , 8F
滷味必點牛肚~在我家附近哈哈,可是帶小孩只能點
10/15 10:34, 8F

10/15 10:34, , 9F
水餃@@
10/15 10:34, 9F

10/15 10:39, , 10F
不推的原因大部份是時間成本過高~再加上新竹好吃的
10/15 10:39, 10F

10/15 10:41, , 11F
牛肉麵~~~外加沒有好吃到要排這麼久
10/15 10:41, 11F

10/15 10:42, , 12F
滷味還可以,我覺得牛肉有的沒有煮透...不過外帶就
10/15 10:42, 12F

10/15 10:42, , 13F
新竹好吃的牛肉麵不少家
10/15 10:42, 13F

10/15 10:42, , 14F
他的水餃好吃嗎
10/15 10:42, 14F

10/15 10:50, , 15F
外帶就不用等 很快
10/15 10:50, 15F

10/15 11:03, , 16F
好吃但老兄更好吃啊!
10/15 11:03, 16F

10/15 11:09, , 17F
外帶比較快..
10/15 11:09, 17F

10/15 11:43, , 18F
好吃推,常常點外帶
10/15 11:43, 18F

10/15 11:53, , 19F
今天中午去免排隊耶,因為沒開…
10/15 11:53, 19F

10/15 12:04, , 20F
樓上XD
10/15 12:04, 20F

10/15 12:25, , 21F
之前排了1小時,吃一次就再也不想去了@@就只是重口
10/15 12:25, 21F

10/15 12:25, , 22F
味沒什麼特別的
10/15 12:25, 22F

10/15 12:29, , 23F
免排隊秘技是?
10/15 12:29, 23F
文中有寫 =3=

10/15 12:30, , 24F
外帶還滿快的啊!
10/15 12:30, 24F

10/15 12:32, , 25F
新竹人很愛吃牛肉麵,光是食品路南大路就不只6家
10/15 12:32, 25F

10/15 12:40, , 26F
老皮跟老兄牛肉麵屌打段純貞好嗎
10/15 12:40, 26F
沒吃過這兩間! 下次去試試看~

10/15 13:18, , 27F
老兄 推
10/15 13:18, 27F

10/15 13:26, , 28F
推牛肉麵店的豆花豆漿。牛肉麵就............
10/15 13:26, 28F

10/15 13:26, , 29F
X
10/15 13:26, 29F

10/15 13:31, , 30F
太貴了
10/15 13:31, 30F

10/15 13:59, , 31F
我覺得他的牛肉湯不是用熬的…
10/15 13:59, 31F

10/15 14:03, , 32F
我不推的原因除了味精外還是味精~~~
10/15 14:03, 32F

10/15 14:14, , 33F
吃味精不打緊 不能隨手就吃到才是重點...代價太高了
10/15 14:14, 33F

10/15 14:14, , 34F
隨時就能進去吃我會考慮XD
10/15 14:14, 34F

10/15 14:19, , 35F
推老兄老皮。段太死鹹
10/15 14:19, 35F

10/15 14:31, , 36F
愛吃牛肉麵的朋友說 貳一村的是真材實料熬的,可是
10/15 14:31, 36F

10/15 14:32, , 37F
我吃還好,可能我吃習慣段純真用粉調味的牛肉麵了吧
10/15 14:32, 37F

10/15 14:50, , 38F
還是吃璽子就好囉 吃完也不會口渴
10/15 14:50, 38F
璽子是清燉牛肉麵,跟紅燒牛肉麵湯喝起來差很多!!

10/15 14:53, , 39F
老兄推一個!
10/15 14:53, 39F

10/15 15:32, , 40F
吃老兄就好了,竹北好遠
10/15 15:32, 40F

10/15 16:48, , 41F
太死鹹 味精太多 只有滷味可以吃
10/15 16:48, 41F

10/15 17:45, , 42F
吃招牌的店
10/15 17:45, 42F

10/15 18:21, , 43F
覺得普普 小菜比較好吃
10/15 18:21, 43F

10/15 19:10, , 44F
璽子吃完才渴吧 老皮豆花不錯
10/15 19:10, 44F

10/15 19:23, , 45F
明明就沒有到好吃
10/15 19:23, 45F

10/15 19:49, , 46F
這...早點到算什麼密技?
10/15 19:49, 46F
也不能太早,太早到要等很久呀~XD

10/15 20:39, , 47F
覺得不好吃的人很多,但排隊吃的人也很多。
10/15 20:39, 47F
※ 編輯: q82465 (1.171.20.4), 10/15/2015 21:18:17

10/15 21:37, , 48F
這間不好吃吧,每次經過排那麼多人都覺得很誇張
10/15 21:37, 48F

10/15 21:43, , 49F
老皮老兄屌打的只有價格吧
10/15 21:43, 49F

10/15 23:09, , 50F
味精很多…
10/15 23:09, 50F

10/15 23:21, , 51F
跟朋友一致覺得湯頭是泡麵的湯頭 吃一次後 覺得價
10/15 23:21, 51F

10/15 23:21, , 52F
值沒這麼高
10/15 23:21, 52F

10/16 01:08, , 53F
老皮只有豆花能吃吧
10/16 01:08, 53F

10/16 01:18, , 54F
超推薦南霸天
10/16 01:18, 54F

10/16 01:18, , 55F
喔對不起是南霸王
10/16 01:18, 55F

10/16 03:13, , 56F
10/16 03:13, 56F

10/16 03:15, , 57F
去吃的那次 隔壁桌的先生還自行加水
10/16 03:15, 57F

10/16 12:54, , 58F
段純真真的很還好
10/16 12:54, 58F

10/16 17:16, , 59F
老皮的牛肉不ok,豆花好吃
10/16 17:16, 59F

10/16 23:08, , 60F
老兄也沒屌打吧
10/16 23:08, 60F

10/17 03:48, , 61F
老兄唯一推薦油豆腐
10/17 03:48, 61F

10/18 11:24, , 62F
不同意標題用法,不用排太久,跟免排隊是二回事
10/18 11:24, 62F

11/19 00:33, , 63F
現在經營的是六角國際...
11/19 00:33, 63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l-Bo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l-Bo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