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哪裡有賣千層蛋糕呢? 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卡內省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10:32), 10年前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那種一層一層堆起來的千層蛋糕。 不知道有人知道哪家蛋糕店有賣 XD (不要太難吃 最好是一個大圓形的!) 沒有的話只好明天趕快自己作了 謝謝大家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0.203.9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876354.A.5AE.html ※ 編輯: carnation (60.250.203.99), 10/15/2015 10:32:59

10/15 10:35, , 1F
阿默有,但不是圓的。
10/15 10:35, 1F

10/15 10:40, , 2F
可以買年輪蛋糕
10/15 10:40, 2F

10/15 10:43, , 3F
85度C
10/15 10:43, 3F

10/15 10:43, , 4F
糖村 正方形 要好吃的話 貪吃鬼的很好吃!!!
10/15 10:43, 4F

10/15 18:30, , 5F
85度C 好吃
10/15 18:30, 5F

10/16 00:10, , 6F
阿默好吃,是長方體的
10/16 00:10, 6F

10/16 20:21, , 7F
阿默的好吃,85度c不好吃
10/16 20:2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n12Mk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n12Mk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