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現在園區內為什麼塞車這麼嚴重已回收
六點出公司
現在快兩個小時都還在園區二路上,
甚至半個小時有幾乎在原地不動的狀況
是一般車流量大好像也沒那麼嚴重
請問知道是怎麼回事嗎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15.18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09309.A.25A.html
※ 編輯: concen (49.215.115.183), 10/15/2015 19:42:33
推
10/15 19:46, , 1F
10/15 19:46, 1F
推
10/15 21:18, , 2F
10/15 21:18, 2F
→
10/15 21:38, , 3F
10/15 21:38, 3F
推
10/15 22:05, , 4F
10/15 22:05, 4F
Hsinchu 近期熱門文章
32
90
182
349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