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現在園區內為什麼塞車這麼嚴重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conce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19:41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六點出公司 現在快兩個小時都還在園區二路上, 甚至半個小時有幾乎在原地不動的狀況 是一般車流量大好像也沒那麼嚴重 請問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115.18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09309.A.25A.html ※ 編輯: concen (49.215.115.183), 10/15/2015 19:42:33

10/15 19:46, , 1F
事故 中部 [國道1號(中山高速公路)] 南下98Km
10/15 19:46, 1F

10/15 21:18, , 2F
台中回堵到新竹?那應該是非常嚴重的事故
10/15 21:18, 2F

10/15 21:38, , 3F
98K是新竹到新竹系統那段..回堵到有影響平面道
10/15 21:38, 3F

10/15 22:05, , 4F
好險今天提早走
10/15 22:0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v3z9Q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v3z9Q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