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美食] 新竹 鼎盛十里鍋物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uioiu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20:27), 編輯推噓6(6010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餐廳名稱:鼎盛十里鍋物 地址:新竹市關新東路199號(日光公園、星巴克旁) 電話:03-5785959(建議先預約) 營業時間:11:00~22:00 價位範圍(每人):258元/人 up 憑發票可免費停車二小時,不收服務費,有免費WIFI 有圖好讀版: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1125926/ 寫在前面: 現在板規都有規定邀約的要寫邀約, 這篇是自費!自費!不是什麼假自費真邀約的文, 如果是體驗文我都會在blog文章中註明,拜託不要誤會我! 我只是想分享食後經驗,也不一定都寫好話, 如果每篇都直接被認為是業配文...真的會很傷心 >///< 原文: 以前還住在光復路時,關新路才剛發展,沒想到現在都集結成一個美食區了, 但相對來說這邊停車就很不方便,之前隨便停結果被拖吊.... 所以來關新路吃飯有附上免費停車位的店家真的會優先考慮, 尤其鼎盛十里鍋物走高檔裝潢,但基本價位卻是258元起的小火鍋, 不管怎樣都會想來試試呀~ 鼎盛十里在關新東路,日光公園旁 旁邊就有免費停車場,消費可停二個小時,這對開車的人來說真的很方便! 本來以為門外沒人不需要等很久,沒想到人都裡面呀~~ 我們也等了四十分鐘...orz 在等待的時間就順便拍一下環境囉! 整個擺設真的很有豪宅fu呀~ 整體感覺不錯~ 很喜歡四人用餐座位,有點半包廂的感覺 雙人座位就簡陋多了 還有二樓用餐區 飲料區的價格偏高 本來用餐就會附上紅茶及飯後冰沙,所以就不會想點~ 鼎盛十里的菜單就是一張簡單的紙, 單鍋價錢從258元起跳,附餐是白飯,可+8元換購冬粉、王子麵、滷肉飯~ 這邊是點好後就去櫃台結帳, 有特約付現金可打95折哦! 點好會先附上紅茶,我覺得就一般般,是一種又帶苦澀茶味又偏甜的紅茶, 因為沒白開水,就將就點喝吧~ 南瓜牛奶鍋 320元 將軍麻辣鍋 350元 點麻辣鍋一定要點王子麵呀~~ 所以+8元換了王子麵 菜盤很少冷凍火鍋料, 火鍋料只有鱘味棒、貢丸、芝麻丸子,都是我喜歡, 其也高麗菜很大一份,還有蛤蜊、蝦子... 這個菜盤的料我很滿意 肉片點了牛肉,一盤有10片, 份量上我覺得誠意十足 南瓜牛奶鍋的味道很淡,嚐了一下湯頭覺得不太值得點, 不需要加高湯,煮到最後才會覺得南瓜味比較濃, 我個人比較不喜歡,點了有點後悔。 麻辣鍋我覺得還蠻值得點的, 雖然貴一些,但湯頭的味道真的很不錯,配料都可以煮到入味, 連我點南瓜牛奶鍋也忍不住想把配料都放在麻辣鍋煮...:P 當然不用說,王子麵一定要用麻辣湯頭煮, 好好吃~我個人很喜番^^ 牛肉的品質我覺得還不錯哦! 就算涮的稍微久了一點也不會覺得老, 涮完牛肉後不沾醬吃也不會覺得腥, 但加了沾醬味道比較好, 不過涮麻辣鍋就不需要再沾醬,味道就很不錯了! 吃飽就會上烏梅冰沙,這冰沙味道超濃的,很好喝, 不過服務生真的很忙,不太會巡桌,要自己跟他們說可以上冰沙了。 這次用餐下來我覺得服務還好,南瓜牛奶鍋不優, 但麻辣鍋很值得點來吃吃看,而且牛肉的品質也不錯, 有機會再來吃的話會想點麻辣鍋跟基本的昆布鍋就好。 新竹吃什麼 竹北 魯道夫美式主題餐廳(n訪)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860101 竹北 樂陽食堂 平價日式咖哩/丼飯 大勝家竹亭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732808 竹北夜市吃什麼!?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46140/ 新竹/竹北 Stanley's 史坦利美式牛排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9942021/ 竹北 桃太郎日式炭火燒肉(莊敬店)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094962 竹北 小木屋鬆餅(光明店)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10868/ 竹北 韓國館韓式料理~但最吸引我的是.....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29838456 竹北 都江宴四川料理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86519 新竹 KUSA草堂炭火串燒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18866 新竹 味肉舖韓國烤肉-小菜無限續盤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490198/ 新竹 莫拉諾精品咖啡 雙人英式下午茶 http://uioiu.pixnet.net/blog/post/3091429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210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12069.A.BAC.html

10/15 21:28, , 1F
吃過覺得這間裝潢90分,食物20分。
10/15 21:28, 1F

10/15 21:52, , 2F
看網路上有人說這家的海鮮不新鮮
10/15 21:52, 2F

10/15 22:15, , 3F
跟台中的很像
10/15 22:15, 3F

10/15 23:01, , 4F
不愛
10/15 23:01, 4F

10/15 23:03, , 5F
食物偏少,冷氣超冷
10/15 23:03, 5F

10/15 23:17, , 6F
這麼多食記,老闆很有錢唷!
10/15 23:17, 6F

10/15 23:21, , 7F
沒特色的鍋...
10/15 23:21, 7F

10/15 23:29, , 8F
價格貴沒特色
10/15 23:29, 8F

10/15 23:49, , 9F
就是吃裝潢 CP很低
10/15 23:49, 9F

10/16 05:06, , 10F
經營者有心思花大錢裝潢,為什麼不吃吃自己的鍋?普
10/16 05:06, 10F

10/16 05:06, , 11F
通的不得了
10/16 05:06, 11F

10/16 06:12, , 12F
樓上太中肯了,根本本末倒置的餐廳。
10/16 06:12, 12F

10/16 09:31, , 13F
將軍麻辣鍋好吃!肉盤和菜盤的料品質不錯,除了菜盤
10/16 09:31, 13F

10/16 09:31, , 14F
蝦子和蛤蠣,這兩樣不新鮮
10/16 09:31, 14F

10/17 13:01, , 15F
食材普通
10/17 13:01, 15F

10/17 19:50, , 16F
難吃 湯頭無味
10/17 19:50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vl5ki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vl5ki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