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竹縣的生育補助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2011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21:40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生下了雙胞胎 目前戶籍在竹北 生育補助的部分 我是單獨拿竹北的育兒補助 還是我可以拿新竹縣的育兒補助 然後再拿一份竹北的補助金1萬?! http://i.imgur.com/Z8IDoyh.jpg
另外申請時間有限制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5.237.6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16450.A.8DF.html

10/15 22:05, , 1F
縣政府一萬,竹北市一萬,共兩萬,報戶口的時候給。
10/15 22:05, 1F

10/15 22:11, , 2F
上個月在戶政拍的http://i.imgur.com/uHFT2Ju.jpg
10/15 22:11, 2F

10/16 00:43, , 3F
雙胞胎好像有5萬
10/16 00:43, 3F

10/16 14:03, , 4F
可惡。。。女兒剛報在新竹,沒注意到
10/16 14:03, 4F

10/16 16:44, , 5F
我女兒離入籍日滿一年只差7天 所以領不到補助 orz
10/16 16:4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wpYZV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wpYZV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