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光復路長春街口附近好吃的早餐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撞球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5 22:48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光復路長春街口一帶早餐店頗多 不曉得有沒有大家比較推薦的? 之前買過幾個雷 XD 還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249.17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20532.A.063.html

10/15 22:54, , 1F
光復路上比較舊招牌的永和豆漿好吃~~
10/15 22:54, 1F

10/15 23:33, , 2F
好口味
10/15 23:33, 2F

10/15 23:36, , 3F
頂好對面有一家早午餐店氣氛不錯
10/15 23:36, 3F

10/16 00:48, , 4F
一樓說的真的好吃,三樓說的叫咕咕雞
10/16 00:48, 4F

10/16 00:48, , 5F
咕咕雞的cp值略低,美式套餐79吃不飽
10/16 00:48, 5F

10/16 00:56, , 6F
不會脹氣的飯糰
10/16 00:56, 6F

10/16 06:09, , 7F
最近街口7-11旁會開瑞斯飯糰,多個選擇囉~
10/16 06:09, 7F

10/16 19:41, , 8F
假日早上有雞蛋糕可以吃~~~~~~
10/16 19:41, 8F

10/17 18:29, , 9F
光復路和長春街路口的水煎包~
10/17 18:29, 9F

10/18 14:28, , 10F
咕咕雞剛剛吃完覺得不太衛生,桌子都不擦
10/18 14:28, 10F

10/18 14:29, , 11F
服務態度也有待加強...
10/18 14:29, 11F

10/20 15:25, , 12F
光復路牛頓大下旁邊的好口味早餐,覺得不錯
10/20 15:25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xpK1Z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xpK1Z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