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換]掛燙機 交換 燙衣板+熨斗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> <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00:09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用掛燙機(Nikko 巨城購買 約2K) 交換 熨斗+燙衣板 因當初以為掛燙機用起來簡單 但發現燙起來還是沒有熨斗來的平整 希望有想挑戰掛燙機的朋友 能夠跟您交換熨斗+燙衣板 意者站內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8.71.2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25380.A.431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M7y_4Gn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y_4Gn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