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豐湖口手工麻糬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Vancomycin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00:04), 10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有先爬過文了, 爬文說的都是園區跟市區一帶的, 不好意思, 所以想請問一下大家, 新豐跟湖口早上哪裡有在賣手工麻糬? 先謝謝大家的回答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193.9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25080.A.E95.html ※ 編輯: dearpp (111.82.193.92), 10/16/2015 00:06:41

10/16 00:09, , 1F
新豐-郵局門口有一攤
10/16 00:09, 1F

10/16 01:36, , 2F
新豐 鳳蓮宮那邊的早市很多人在賣
10/16 01:3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ywOwL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ywOwL (Hsinchu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