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修熱水器過熱或變冷水的店家?已回收

看板Hsinchu (新竹)作者 (星)時間10年前 (2015/10/16 00:27), 10年前編輯推噓3(305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一下 現在租屋處(公寓)的林內熱水器 浴室的水不是過熱就是直接變冷水,水壓稍微有點小但還在能接受範圍 請問有推薦修這種情況的店家嗎?園區附近優 不然一直用偏熱的水洗(沒辦法洗冷水),身體開始會發癢覺得不太好~"~ 順便想問一下所需花費大概落在多少,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74.9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sinchu/M.1444926426.A.4B7.html

10/16 00:33, , 1F
推薦長軒林建成大哥,換了兩個租屋處都找他,快速
10/16 00:33, 1F

10/16 00:33, , 2F
收費也合理,人真的很好~~
10/16 00:33, 2F
※ 編輯: shiningstar7 (122.116.174.90), 10/16/2015 01:09:07

10/16 01:10, , 3F
非恆溫的熱水器過熱熄火是正常保護機制,
10/16 01:10, 3F

10/16 01:11, , 4F
嘗試將水龍頭的熱水調大(那個牆壁出來的一字旋鈕),
10/16 01:11, 4F

10/16 01:12, , 5F
熱水器的火關小(非恆溫的應該都可以調),
10/16 01:12, 5F

10/16 01:12, , 6F
熱水器的進水閥看有沒有調到最大,如果還是不行
10/16 01:12, 6F

10/16 01:12, , 7F
就是水壓太小,只能加裝加壓馬達解決
10/16 01:12, 7F

10/16 08:42, , 8F
換恆溫為上策裝熱水加壓為中策下策是裝逆止閥
10/16 08:4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M7zFQIt (Hsinchu)
文章代碼(AID): #1M7zFQIt (Hsinchu)